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環島行前]

從開始計畫環島至今, 也不過幾個禮拜!!明天就要出發(如果起床沒有風雨的話), 竟然還在規劃行程規劃到半夜, 東西都還沒整理@@, 但我還是先來紀錄一下心情, 最近太多事情啦!!要跟很多好同事分開了, 好多學弟妹也都畢業, 還有我離職…人生就是這樣, 好像白老鼠在籠子踩圈圈一樣, 跳都跳不出來!!

說要環島話說也一段時間嚕!!順還是逆呢?在決定要順時針的那天(想說花東留到最後比較又動力), 剛好跟魏少吃飯, 她的一句, 環島當然是逆向才看的到風景, 瞬間我又決定要逆時針了(但話說, 我不是騎海岸線, 所以好像海也沒這樣就離我近一點) , 人生就是這樣烏龍嗎?哈!!

從開始下定決心應該是那天巧克力來找我那天, 也不知道吃了什麼藥, 就超想要訂出路線, 訂出日期, 沒想到剛講完要環島, 那幾天看地圖看到胃痛想吐…

IMG_2004

另外也粉感謝, 很多人的幫助及禮物, 讓我感到好窩心好窩心呦!!!很多禮物都讓我超超超感動的耶!!

包括了學妹顆給我的印章, 還有同事們用心準備的信, 超有心機的kiki風扇, 防曬乳還有你妳您們傳給我的加油,關心及打氣簡訊及電話…我一定會小心的騎車, 我不會讓你們擔心的啦!!你們的叮嚀我都有聽進去, 天黑不要騎, 下雨不要騎!!

IMG_2123 IMG_2217 IMG_2219

IMG_2220 IMG_2222 IMG_2108

IMG_2225 IMG_2227 IMG_2228

這之中, 也因為要環島認識了一些人, 最最最感動也最最最要感謝的應該是遠從嘉義拿貨架與馬鞍包下來台南幫我裝的網友, 因為他是特地下來要幫我裝貨架(瞬間來回呢!!), 我真是太感動了, 回家還寫信鼓勵我, 讓我真開心^^,另外一個要大感謝的兩個人是在安平-277自轉車的老闆與員工, 他們很熱心, 教我怎麼換內胎(學到手快要抽筋啦!!), 還幫我調整車子, 並幫我裝貨架, 老闆看我用愛瘋, 還借了我好物呢!!(因為我跟老闆說太貴我買不起@@, 老闆竟然主動的說要借我, HAPPY!!), 還跟我說環島回台南要打電話給他, 他要派人去迎接勒~~(應該是開玩笑, 但聽了就是粉開心)

 IMG_2153 IMG_2184

很多人叫我搭火車就好, 也有人猜我會幾天放棄, 有人說騎不下去就幫我叫計程車,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騎多久, 好多人說想到就很累, 可能是因為我聯想都沒有想, 所以才有這個衝動吧!!也很多人說, 一個人騎很無聊, 找個人陪, 但我不是一個人騎唷!!我會陪我自己呀!!(竟然還有學長說要放學弟20天假, 陪我騎, 真是太感動啦!!但我還是拒絕啦!!還是我被學弟拒絕?咦?!)

感謝這段期間, 陪我去採買, 幫我看路線, 給我意見, 鼓勵我關懷我的大家, 我愛死你們嚕!!

繞台灣一圈要多久

>>>>  你說呢??   <<<

我說, 越久越好

2 則留言:

  1. 咦?學弟是說我嗎?什麼時候的事?@@

    因為學姊的關係,這幾天又看了以前機車環島的照片好懷念~
    其中我最喜歡的景點是南方澳還有這片海灘!海水很清澈、浪花打上岸的聲音也很動聽~
    http://0rz.tw/4OjAi
    推薦給學姊!: )

    回覆刪除